新加坡和上海–(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亚洲领先数据中心供应商普平数据(Princeton Digital Group,简称“PDG”)今天宣布,已从招商银行获得2.3亿美元债务再融资,这是其在中国10亿美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本次再融资彰显了PDG的发展势头,同时其上海42兆瓦数据中心园区也确认建设完成并已全面签约。为达成其300兆瓦扩张计划的目标,PDG还启动了南京43兆瓦园区的建设和南通60兆瓦园区的设计工作,并正在积极评估北京、深圳和上海地区的收购机会。PDG将继续巩固其作为面向中国国内云计算公司的重要国际合作伙伴的地位,随着这些公司在亚洲各地的扩张,双方的合作关系也将继续深入。对于国际公司而言,PDG是中国国内唯一能够提供这些公司所期望的规模和服务的全球运营商。

PD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gu Salgame表示:“在我们完成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和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领投的最新一轮股权融资后,此次招商银行的债务融资证明我们有能力成功执行公司的战略,在亚太区增速领先的市场上开展业务并扩大规模。我们优异的过往业绩已经帮助我们赢得了一些全球规模首屈一指的云计算公司的业务。我们正在根据超大型客户的需求,在他们需要的时间和地点提供所需的容量。这是我们成为亚太区领先数据中心运营商战略的核心。

Structure Research研究主管Jabez Tan表示:“中国地区需要数据中心主机托管服务的企业和超大型用户的数量正在快速增长。中国是许多云基础设施平台、社交媒体、电商和内容提供商的所在地,这些企业都具有兆瓦级数据中心的需求。这种状况带来了健康的需求流,能够保证主机托管市场稳定而持续的增长。”据Structure Research估计,2020年中国数据中心主机托管市场总营收为135亿美元,预计未来五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为13.6%。

如需了解有关PDG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rincetondg.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