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21 02: 01 AM Eastern Daylight Time

以色列明尼蘇達州和雷霍沃特市伊甸園–(BUSINESS WIRE)–聚合物3D打印解決方案的領導者Stratasys Ltd.今天推出了三款新的3D打印機,這些打印機共同解決了數十億美元的增材製造市場機遇中的很大一部分 最終使用零件。 該系統旨在加速傳統製造方法無法滿足的中小批量生產應用從傳統製造向增材製造的轉變。

Stratasys首席執行官Yoav Zeif博士說:“我們正在加速進入增材製造2.0時代,在這個時代中,我們看到全球製造業領導者超越了原型設計,而完全接受3D打印帶給整個製造業價值鏈的敏捷性。” “我們今天在全球供應鏈的供需雙方都看到的中斷跡象清楚表明,現狀不起作用。 增材製造為公司提供了決定何時,何地以及如何生產零件的總靈活性。 因此,我們致力於為世界一流的客戶群提供聚合物3D打印解決方案的完整提供商。”

去年,Stratasys從與製造相關的應用程序中獲得了超過25%的收入。 展望未來,Stratasys憑藉3D打印硬件,軟件,材料和服務解決方案的全面集成產品組合,預計其製造收入增長將超過其他細分市場,從2022年開始將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長。

Stratasys Origin One將生產規模的3D打印用於精細而複雜的零件

在收購Origin後,Stratasys Stratasys 展示了快速的執行和整合能力, 並於今天推出了StratasysOrigin®One 3D打印機,該打印機專為成品製造應用而設計。 新型3D打印機使用專有的P3™技術和軟件優先的體系結構,以多種開放的,經過認證的第三方材料批量生產零件,並具有行業領先的準確性,細節,加工,可重複性和零件製造時間。 該技術與硬件升級相結合,使Stratasys可以在產品的新版本中優化系統的幾乎所有方面,以提高可靠性和性能。 雲端連接意味著客戶將獲得其他功能改進。

“我們一直專注於滿足要求兩位數微米精度的3D打印連接器的嚴格精度和重複性標準,” TE Connectivity(NYSE:TEL)增材製造全球卓越中心負責人Mark Savage說。 全球連接器和傳感器的領導者以及Stratasys和Origin的長期客戶。 “ Stratasys和Origin是幫助我們實現這些目標並展示使用成千上萬個零件規模的增材製造的巨大合作夥伴。 今天,我們看到Stratasys的硬件,軟件和材料真正融合在一起,開始使我們的生產規模成為現實。 我們相信,這將使TE Connectivity在全球汽車,航空航天以及家電行業的許多領先OEM廠商中成為更加敏捷,更具成本效益的合作夥伴,同時我們將致力於打造更加互聯的未來。”

Stratasys的內部估計指出,到2025年,面向Origin的面向生產的細分市場將有37億美元的市場機會,包括汽車,消費品,醫療,牙科和工具應用。 Stratasys計劃從5月開始通過其全球渠道開始接受打印機,後期加工和相關軟件的訂單。

SAF™技術為新型H350 3D打印機提升了生產規模

Stratasys今天還推出了Stratasys H350™3D打印機,這是Stratasys新型H Series™生產平台中的第一台3D打印機。 借助SAF™技術,新型H350打印機可為最終用途的零件提供工業級的生產量。 它旨在為製造商提供生產一致性,具有競爭力的可預測的零件成本以及對數千個零件生產的完備管理。 H350打印機甚至包括大約十二個使用SAF技術進行3D打印的不同零件。

H350打印機自2021年初以來已經在歐洲,以色列和美國的服務機構和合同製造商進行Beta測試,其中包括Stratasys Direct Manufacturing,該公司現在正在使用該系統按需銷售零件。 預計它將在今年第三季度更廣泛地交付給客戶。 應用範圍包括最終用途的零件,例如蓋子,連接器,鉸鏈,電纜固定器,電子設備外殼和導管。

“我們有雄心勃勃的計劃來發展我們的業務,我們相信添加Stratasys H350可以成為增長的關鍵,”德國服務機構Goetz Maschinenbau的所有者Philipp Goetz說。 “我們已經完成了大型零件以及多達數百個小型零件的訂單。 該系統的性能和SAF技術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整個構建過程中,部件始終保持一致。 該系統也非常可靠。”

Stratasys正在將經過認證的第三方材料用於H系列系統。 最初的材料是Stratasys高產PA11,這是一種由可持續的蓖麻油製成的生物基塑料。

使用F770FDM®3D打印機輕鬆進行大型零件的工作

今天發布的第三個新系統Stratasys F770™3D打印機建立在Stratasys通過工業級FDM技術而在重現性和可靠性方面的聲譽基礎上。這款最新的FDM 3D打印機非常適合大型零件,具有市場上最長的全加熱成型腔,並且成型容積超過13立方英尺。

新系統的價格低於100,000美元,打印專為需要標準熱塑性塑料的原型,並於設計複雜結構的夾具和固定裝置以及工具應用時,利用可溶性支持材料以簡化後期處理。而GrabCAD Print™軟件簡化了工作流程,並通過MTConnect標準和GrabCAD SDK來啟用企業連接。

位於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市的Sub-Zero Group Inc.生產高級家電,並且一直是F770的Beta版客戶。公司開發實驗室主管Doug Steindl表示,這有助於內部進行較大零件的打印,從而節省了30%到40%的成本。他說:“加快所有產品的上市速度。” “我們的3D打印實驗室要面對每六個星期一次的新產品發布。我們能夠更快地扭轉局面,做到這一點的更好和最快的方法就是保持盡可能多的備用零件。 F770能滿足這樣的需求。”

現場直播活動將於4月28日星期三舉行,以提供有關所有三種3D打印機和技術的更多信息,而亞洲重播將於4月29日舉行。

###

Stratasys憑藉面向航空航天,汽車,消費品和醫療保健等行業的創新3D打印解決方案,引領著全球向增材製造的轉變。通過智能的互聯3D打印機,聚合物材料,軟件生態系統和按需零件,Stratasys解決方案可在產品價值鏈的每個階段提供競爭優勢。全球領先的組織都選擇Stratasys來轉變產品設計,為製造和供應鏈帶來敏捷性並改善患者護理。

要了解有關Stratasys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stratasys.com,Stratasys博客,Twitter,LinkedIn或Facebook。 Stratasys保留根據SEC的FD規則利用上述任何社交媒體平台(包括公司的網站)共享重要的非公開信息的權利。在適用法律的必要和強制範圍內,Stratasys還將在其公開披露文件中包含此類信息。

Stratasys,FDM,F770,GrabCAD Print,H系列,SAF,Origin,Origin One和P3是Stratasys Ltd.和/或其分支機構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對於這些非Stratasys產品的選擇,性能或使用,Stratasys不承擔任何責任。

關於前瞻性聲明的注意事項

本新聞稿中的陳述與Stratasys有關消費者使用Stratasys F770,Stratasys H350和Stratasys Origin One會帶來的好處的信念有關的聲明,上述產品的運輸時間以及Stratasys對產品速度和費率的估計。其製造業收入增長是前瞻性陳述,反映了管理層當前的期望和信念。這些前瞻性陳述基於當前信息,其本質上可能會發生迅速甚至突然的變化。由於與Stratasys業務相關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實際結果可能與這些前瞻性陳述預測或暗示的結果存在重大差異。這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但不限於:我們成功推出具有市場份額的新產品或改進產品和解決方案的程度; 3D打印市場的總體增長程度;全球COVID-19大流行的持續時間,如果持續的時間很長,則可能繼續以重大不利的方式影響我們的運營,財務狀況和現金流量以及我們的客戶和供應商的運營,財務狀況和現金流量;我們銷售的產品或提供的服務的價格或利潤率可能發生變化的影響,包括由於轉向利潤率較低的產品或服務而造成的影響;競爭和新技術的影響;由於額外的商譽或其他無形資產的減值,我們可能需要對收益收取進一步的費用;在我們成功完成對新業務,技術,產品或服務的收購或投資方面所取得的成功;我們的管理層和董事會的潛在變化;全球市場,政治和經濟狀況,特別是在我們開展業務的國家/地區(包括與冠狀病毒對我們的業務,供應鏈,流動性,現金流量和客戶訂單的影響有關的風險;與訴訟和訴訟相關的成本和潛在責任)監管程序;與他人侵犯我們的知識產權或我們侵犯他人的知識產權有關的風險;我們在維持我們的流動性以及為我們的運營和資本需求融資方面取得成功的程度;稅收法規對我們的業績產生的影響運營和財務狀況;以及Stratasys於2021年3月1日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最新20-F年度報告中標題為“風險因素”的其他風險因素。敦促仔細審查並考慮我們在2020年年度報告以及與以下文件一起提交或提供給我們的其他報告中所做的各種披露: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旨在向有關方面提供可能影響我們業務,財務狀況,經營成果和前景的風險和因素的建議。本新聞稿中提供的任何指導和其他前瞻性陳述均於本新聞發布之日發布,並且Stratasys不承擔公開或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無論是否由於新信息,未來事件而導致或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

编者注意,如果您發布讀者聯繫信息,請使用:

美國+ 800-801-6491 歐洲/中東/非洲+ 49-7229-7772-0 亞太+852 3944-888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