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2, 2021 10: 30 PM Eastern Daylight Time

伊斯坦布尔–(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专注于投资技术和金融科技的Hedef Girişim Sermayesi Yatırım Ortaklığı A.Ş.和İdealist Danışmanlık A.Ş如今将与ICRYPEX Cryptocurrency Exchange合作,后者是土耳其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之一。Hedef Girişim Sermayesi Yatırım Ortaklığı和İdealist Danışmanlık将收购 ICRYPEX Cryptocurrency Exchange 30%的股权。

ICRYPEX Cryptocurrency Exchange通过其129名全职雇员为其客户提供服务。ICRYPEX致力于为其投资者提供一流、超快、低费用的多资产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同时支持加密货币钱包服务。ICRYPEX还通过其全天候电话支持来打造行业影响力。

与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相比,ICRYPEX Cryptocurrency Exchange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能够向投资者提供独一无二的科技基础设施和高交易速度。凭借自主开发的技术,ICRYPEX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低于10毫秒的交易处理时间,将引擎和区块链投资进行匹配。

ICRYPEX已在2021年1月成为土耳其最大的俱乐部贝西克塔什(Beşiktaş JK)男篮一队的名称和队服赞助商,并借此向品牌国际化迈出了坚定的步伐。ICRYPEX以比特币支付了赞助费用,在全球开创了先河。

ICRYPEX也已成为土耳其首家交易AVAX链的加密货币交易所。AVAX链由土耳其计算机科学家通过Avalanche协议开发。

ICRYPEX还是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够同时交易美元和USDT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自2019年2月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二期开发项目,并已开发了其当前的产品,例如网站、匹配引擎和内部大规模存储服务。

Hedef Girişim Sermayesi Yatırım Ortaklığı主要投资于金融科技领域。Hedef Girişim在Ftech Labs Bilişim A.Ş.、Fintables Bilişim Teknolojileri A.Ş.、Eko Hesap Bilgi Teknolojileri A.Ş.、İdealist Danışmanlık A.Ş.和İnfo Yatırım Menkul Değerler A.Ş等公司均持有股份。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