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6, 2021 04: 02 AM Eastern Daylight Time

伦敦–(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全球知名的科技传播咨询公司Hotwire已收购策略性B2B销售和营销机构McDonald Butler Associates (MBA),后者专注于规模5.2万亿美元的科技行业。

收购后,Hotwire屡获殊荣的传播专长与MBA的专业销售和营销专长将为市场营销官带来短期内的销售业绩和长远的品牌打造效应。这两家公司的协同效应包括强大的科技客户群以及对洞见、战略和创意团队的大量投资,将推动一体化传播项目。这两家公司还共享多家客户,包括Adobe、Citrix和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

Hotwire全球首席执行官Barbara Bates表示:“科技行业首席营销官正面临着在当前交付短期业绩并面向未来继续打造品牌的压力。通过吸纳MBA广泛的目标客户营销和渠道营销经验,Hotwire将交付新水平的传播项目,并借此打造品牌声誉,巩固利益相关方关系,实现营收增长。”

此次投资为Hotwire客户提供了获取新技能和服务的机会,包括目标客户营销、行业营销以及渠道与联盟项目。对于MBA客户来说,他们如今将有机会接触全球网络,提供品牌开发、媒体关系、企业传播等更加宽泛的传播学科和更深层次的内容与社交媒体营销专长。敬请收看最新一集的The Hotwire播客HotTakes,以了解未来更多的机会。

McDonald Butler于2005年成立于英国,致力于为诸多颇具实力的科技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埃森哲、Adobe、AWS、Citrix、戴尔科技、德勤(Deloitte)、DXC Technology、霍尼韦尔(Honeywell)、IBM、Pegasystems和普华永道(PWC)。

MBA首席执行官Maeve McDonald表示:“这对于MBA和我们的团队来说是一个极度令人振奋的机会。MBA与Hotwire一直致力于帮助科技公司解决其最棘手的业务和传播挑战。如今,我们获得了绝佳的机会,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传播、潜在客户开发和数字营销服务。”

MBA创始人Maeve McDonald和Mike Butler将分别担任英国区目标客户营销管理顾问和营销管理顾问,向英国区董事总经理兼全球领导团队成员Tara O’Donnell汇报工作。双方合并后的团队将共同把Hotwire英国的雇员人数扩张至100多人,全球雇员人数扩张至300多人。

这一声明将巩固Hotwire持续的行业领导地位及其20多年来在推动各种规模科技公司采取积极行动方面的传承,公司最近被PRovoke Media评选为2020年度全球科技机构(2020 Global Technology Agency of the Year)。收购的资金来源于Hotwire的母公司Enero Group Limited (ASX: EGG),后者旗下涵盖多家营销和传播企业。

Enero Group首席执行官Brent Scrimshaw表示:“对MBA的收购不仅反映了集团强劲的发展态势和抱负,同时也彰显了集团致力于执行其全球策略的承诺,即打造核心机构品牌的规模并提升其数字能力。Hotwire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行业专业传播公司,而且我们坚信,获取MBA特定的销售和营销专长以及互补型的客户群,将释放新的增长潜力。”

关于Hotwire

Hotwire是一家全球科技传播咨询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全球范围内经营着一个由全资办事处以及合作伙伴组成的网络,为范围广泛的客户提供服务,其中既包括扩张中的企业,也包括知名跨国公司。公司通过整合能够启发好奇心、引发行动以及助力成功的传播功能,来释放创新科技的潜力。我公司使用自身的专属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该方法基于稳健的洞见和策略、有的放矢的创意、一体化的规划,以及对衡量与评估的重点关注。

关于Enero

由营销和传播业务构成的专业网络Enero Group已于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ASX:EGG)上市,旗下涵盖创意公司BMF、公关公司Hotwire和CPR、研究咨询公司The Leading Edge和The Digital Edge、数字机构Orchard,以及程序化营销专业公司OBMedia。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nero.com。

关于McDonald Butler

McDonald Butler Associates是一家策略性B2B销售和营销机构,专业从事科技行业的目标客户营销、渠道和联盟以及行业/需求项目。公司将战略洞见和具有创意的新路径结合在一起,来实现更好的受众接洽,培养更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并加速销售。公司很荣幸能与全球一些非常有创新力的超大型B2B公司合作,交付专注于投资回报的宣传活动。

McDonald Butler将业务看作是一种善的力量。公司是Mellon Educate和Pennies的积极支持者和倡导者,而且每年都会捐赠公司的部分利润和时间,将其作为公司兑现其回馈社会承诺的部分举措。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