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圣何塞–(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自主网络安全平台公司SentinelOne今天宣布,在Gartner发布的《2021年端点防护平台关键能力报告》(2021 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 report)1中,SentinelOne在所有三个用例(A类、B类和C类)中均获得最高分。

在报告提及的19家供应商中,SentinelOne是唯一一家在所有三项关键能力用例中均获得最高分的供应商:

A类客户用例聚焦“具有前瞻性的”组织,此类组织会在采用周期的早期阶段采用新技术。 B类客户用例聚焦“整体价值”,权衡早期使用新技术的风险和收益。 C类客户用例代表通常将技术视为支出或运营必需要素,并将其作为降低成本的手段的组织。 SentinelOne首席产品官Raj Rajamani表示:“我们认为,在2021年端点防护平台关键能力的所有三项客户用例中均获得最高的产品得分,彰显我们在提供人工智能(AI)驱动型平台方面的愿景和执行力,这一平台专为满足主流企业市场的需求而打造。我们同样认为,这些结果清楚地表明SentinelOne能够为不同各类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能力,也代表我们正在经历的持续性市场吸引力。”

端点防护平台的关键能力是针对“2021年端点防护平台魔力象限”(2021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2进行的分析的一部分,并使用该调研期间收集的相同数据。除报告所提及的之外,我们认为,我们的易用性、预防、托管服务和EDR功能在所有用例(用例A、B和C)中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SentinelOne还被Gartner选为“2021年端点防护平台魔力象限领导者”。SentinelOne的Singularity平台使用不影响性能、获专利的行为与静态AI模型提供防护功能,在完全自主的单一平台上涵盖跨端点、容器、云工作负载和物联网(IoT)设备的预防、检测和响应能力。借助SentinelOne,企业可以通过AI驱动型解决方案来扩展其网络安全性,以机器般速度透彻地了解整个网络上发生的一切,并成功地取代传统的杀毒功能。

– 如需下载免费的《2021年Gartner端点防护平台关键能力》副本,请访问:链接

– 如需注册参加太平洋标准时间5月19日(星期三)上午10: 00举行的网络研讨会,请访问:链接

– 如需下载免费的《2021年 Gartner端点防护平台魔力象限》报告副本,请访问:链接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评级最高或其他指名的厂商。Gartner研究出版刊物由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所组成,不应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对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担保。

Gartner Peer Insights的评论基于个人终端用户的主观经验,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属公司的观点。

Gartner Peer Insights Customers’ Choice由个人最终用户的评论、评分和采用书面方法得出的数据的主观意见组成; 它们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属公司的观点或担保。

关于SentinelOne

SentinelOne涵盖在单一的自主XDR平台上对端点、容器、云工作负载和物联网(IoT)设备进行AI驱动型预防、检测、响应和猎捕,是唯一一款这类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借助SentinelOne,组织能够以机器速度完全清晰地了解网络中发生的所有事件,从而在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中抵御每一次攻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entinelone.com 或在 @SentinelOne、 LinkedIn或 Facebook上关注我们。

1 Gartner,《端点防护平台魔力象限》,Paul Webber、Peter Firstbrook、Rob Smith、Mark Harris和Prateek Bhajanka,2021年5月5日。

2 Gartner,《端点防护平台关键能力》,Mark Harris、Peter Firstbrook、Rob Smith、Paul Webber Prateek Bhajanka,2021年5月6日。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