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21 09: 12 AM Eastern Daylight Time

纽约、伦敦和新加坡–(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改革金融犯罪检测方式的全球数据技术公司ComplyAdvantage今天宣布,公司获得高盛资产管理(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旗下Growth Equity团队的一笔新投资。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这项投资是公司于2020年7月宣布的超额认购C轮融资的延伸。高盛资产管理加入公司不断增加的世界级投资者的行列,其中包括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委员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Board)、Index Ventures和Balderton Capital。

ComplyAdvantage将利用这项新投资来推进其目前所经历的快速增长,并巩固其在价值链关键环节中的重要地位,以帮助企业应对与反洗钱(AML)、了解你的客户(KYC)和更广泛的金融犯罪有关的不断变化的风险。

公司一直是高增长公司首选的全球合作伙伴,其中包括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澳大利亚支付应用Beem It和英国颇为成功的挑战者银行(challenger bank)之一OakNorth Bank。

此外,公司还宣布推出一项名为ComplyLaunch 的新计划,旨在为初创企业免费提供其屡获殊荣的反洗钱工具和教育机会,帮助他们通过减少金融犯罪的威胁来保护其业务的完整性。

高盛资产管理Growth Equity团队董事总经理James Hayward表示:“我们亲眼目睹了ComplyAdvantage为一系列投资组合公司带来的令人信服的好处。该公司为客户带来明显的价值,并且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我们很高兴在该公司持续快速扩张的同时为其提供支持,并帮助处于各个阶段的企业管理这些重大风险。”

ComplyAdvantag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Delingpole表示:“金融服务创新是大规模业务转型的催化剂。企业需要超大规模的反洗钱和风险解决方案来威慑金融犯罪。高盛资产管理是ComplyAdvantage的绝佳合作伙伴,因为他们认识到智能反洗钱和风险检测的力量不仅可以巩固业务,还可以帮助他们以更大的信心和诚信度向市场推出新的服务。”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空前加速,快速增长的金融科技公司和企业等需要能够在合规领域跟上创新和市场机遇步伐的合作伙伴。鉴于金融犯罪的数量、速度和复杂性不断增加,人工分析师审查成批数据的传统方法在许多情况下已不再可行。

相反,我们需要的是一种智能的反洗钱和风险缓解方法,利用大数据进行机器学习逻辑处理,从而实时、大规模地提供更准确的见解。ComplyAdvantage的超大规模反洗钱和风险检测技术能够实现这一目标,因此数据永远不会过时。企业未来可以对他们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进行验证,而且能够充满信心地成长。

ComplyAdvantage可提供真正的超大规模金融风险洞察和反洗钱数据解决方案,利用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来帮助受监管的组织管理其风险责任和预防金融犯罪。公司的专有数据库拥有数百万个数据点,这些数据点可提供有关制裁、观察名单、政治公众人物和负面新闻的动态实时洞察。这样可将对人工审核流程和传统数据库的依赖程度降低多达80%,并改进企业筛选和监控客户和交易的方式。

关于高盛资产管理Growth Equity团队

高盛集团公司(The Goldman Sachs Group, Inc.)成立于1869年,是全球领先的投资银行、证券和投资管理公司。Growth Equity团队是高盛资产管理内部专门设立的成长型股权团队,拥有超过25年的投资历史,管理的资产超过80亿美元,在全球设有九个办事处。如需阅读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growth.gs.com/homepage.html

关于ComplyAdvantage

ComplyAdvantage是金融行业中由人工智能驱动的金融犯罪风险数据和检测技术的领先提供者。公司的使命是消除洗钱、恐怖主义融资、腐败和其他金融犯罪的风险。依托世界上唯一的全球人员和企业实时数据库,ComplyAdvantage帮助75个国家的逾500家企业深入了解业务相关方的风险。公司每天从数百万个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点中主动识别出数以万计的风险事件。

ComplyAdvantage在纽约、伦敦、新加坡和克卢日-纳波卡设有四个全球中心,公司的主要投资者包括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委员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Board)、Index Ventures和Balderton Capital。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complyadvantage.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