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北–(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由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主办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21 Virtual)线上展将于5月31日至6月30日举行。为了让全球业界人士即时掌握前沿科技趋势,本年度的COMPUTEX扩大了论坛规模,邀请AMD、Arm、英特尔、美光(Micron)、NVIDIA、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高通(Qualcomm)和Supermicro等国际领先大厂的顶级CEO和资深高管在线发表主题演讲,为观展者带来全方位的科技产业前景展望。

TAITRA董事长黄志芳指出:“自2019年COMPUTEX增设首席执行官主题演讲环节之后,立即获得广泛反响。今年我们更进一步,充分利用科技巨头的跨产业能力,在当下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为大家提供一个观察科技趋势的交流平台,希望通过主题演讲中的思维激荡,集结众人之力重塑疫后新未来!”

COMPUTEX 2021星光熠熠,科技巨头点亮全球生态系统

5月31日星期一上午10: 00 (GMT+8)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将以“释放创新”(Innovation Unleashed)为主题,与英特尔客户计算集团销售副总裁Steve Long,以及公司副总裁兼至强和内存集团总经理Lisa Spelman一同分享英特尔如何扩大科技潜力、推动整个科技生态系统的创新。

5月31日星期一下午2: 00 (GMT+8)

Arm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将以“激发全球疫后复苏潜能”(Sparking the World’s Post-Pandemic Recovery)为主题,剖析人工智能如何协助人类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强化信息安全防御力,进一步推动科技普及,提升人类和环境的总体福祉,并勾勒人工智能的下一个里程碑。

6月1日星期二上午10: 00 (GMT+8)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Lisa Su)博士将以“AMD加速推动高性能计算生态系统的发展”(AMD Accelerating – The 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Ecosystem)为主题,畅谈未来计算愿景,揭示AMD如何串联生态体系合作伙伴,以市场领先的产品组合为创新解决方案点火添薪。

6月1日星期二上午10: 00 (GMT+8)

NVIDIA GeForce业务部资深副总裁Jeff Fisher和NVIDIA企业计算部主管Manuvir Das将以“从游戏到企业数据中心,加速计算的变革力量”(The Transformational Power of Accelerated Computing, from Gaming to the Enterprise Data Center)为题展开讨论,分享GeForce PC游戏如何为台湾生态系统带来巨大商机,推动人工智能普及化的转型,以及企业如何通过拥抱变化在未来几年里蓬勃发展。

6月2日星期三上午9: 00 (GMT+8)

美光(Micr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jay Mehrotra将发表“数据经济创新:当下的基础设施创新为何能够引领数字新生活,并以敏锐洞察力造福所有人”(Innovation for the Data Economy: Why Today’s Infrastructure Innovation Brings Data to Life, Powering Insights for All)主题演讲,为COMPUTEX论坛智能物联网专题讨论揭幕,分享数据经济新生活为内存和存储带来的创新机遇。

6月2日星期三上午10: 30 (GMT+8)

Supermicro总裁、首席执行官及董事会主席Charles Liang将以“出众性能始于边缘——5G和智能物联网”(Performance Begins at the Edge for 5G and Intelligent IoT)为题发表演讲,分享Supermicro的最新解决方案及未来策略布局。

6月2日星期三下午2: 00 (GMT+8)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urt Sievers将在COMPUTEX论坛的人工智能赋能专题讨论揭幕环节发表“人工智能如何为产业、物联网及汽车行业赋能”(How AI Can Empower Industries, IoT and Automotive Industry)主题演讲,分享恩智浦半导体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和布局规划,颠覆人们对于智能场域的想象。

6月3日星期四上午8: 40 (GMT+8)

高通(Qualcomm)资深副总裁兼部门总经理Alex Katouzian将以“5G与PC大未来”(5G and the Future of the PC)为题,分享“始终启动+始终连接”(Always on, Always Connected)的PC如何打造计算大未来,以满足当今这个对移动性要求更高的时代。

有关COMPUTEX首席执行官主题演讲及本次展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OMPUTEX官方网站:https://virtual.computextaipei.com.tw/events/

更多最新资讯:

COMPUTEX网站:https://www.computextaipei.com.tw

InnoVEX网站:https://www.innovex.com.tw/

关于台北国际电脑展(亦称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创办于1981年,是全球领先的ICT、物联网和创业贸易展之一,拥有完整的供应链和物联网生态系统。由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和台北计算机协会(TCA)共同组织的COMPUTEX以台湾完整的ICT集群为基础,覆盖整个ICT行业,从知名品牌到初创公司,从ICT供应链到物联网生态系统。凭借强大的研发和制造能力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台湾是外国公司和投资者在全球科技生态系统中寻求合作伙伴的战略目的地。欢迎访问COMPUTEX官网www.computextaipei.com.tw并在Twitter上使用标签#COMPUTEX关注@computex_taipei。

关于COMPUTEX 2021 Virtual:

作为技术先驱,COMPUTEX一直位于拥抱数字化转型的最前沿。2021年,该展会将以线上形式举行。COMPUTEX主办方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联合全球重要科技企业,推出#COMPUTEXVirtual(包括全球初创企业和创新专区#InnoVEXVirtual),这是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虚拟平台,旨在打造跨越时空距离的非凡虚拟展览体验。

关于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

成立于1970年的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是台湾最重要的非营利性贸易促进组织。TAITRA由政府和多家行业组织共同设立,负责协助台湾企业开拓全球市场。TAITRA总部位于台北,旗下拥有一支由1,300位贸易专才组成的团队,位于桃园、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5个本土办事处,以及全球63个驻外据点。TAITRA与其姊妹组织台湾贸易中心(TTC)和台北世界贸易中心(TWTC)一起合作,已打造出一个致力于促进世界贸易的全球性网络。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