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ONE冠军赛(ONE Championship,简称“ONE”)是亚洲最大的全球体育传媒之一,拥有多样化的内容,包括现场比赛、格斗集锦和电视真人秀节目。

从2020年11月开始,ONE冠军赛的内容通过ONE Super App在Brightcove Inc.(NASDAQ: BCOV)的视频平台上播放,此举将公司的内容管理时间缩短了一半,并使视频观看时间增加了300%。

ONE Super App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和Google Play上下载,该应用的ONE TV现已纳入由Brightcove支持的可定制体验,提供带有持续滚动视频的主题播放列表、应用内提醒和最新资讯。

格斗比赛的粉丝可以使用ONE Super App观看世界上最伟大的综合格斗、泰拳和跆拳道等运动。

ONE冠军赛产品负责人Jonathan Wong表示:“随着我们的ONE Super App受众群体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大,数字视频将成为我们长期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寻找平台合作伙伴的过程中,Brightcove以其灵活性、可扩展性和视频质量脱颖而出,随着我们向前继续发展,所有这些特点都至关重要。有了Brightcove,我们有信心继续分享用希望、力量、梦想和灵感激励世界的故事。”

ONE Super App通过小游戏和其他互动来拉近运动员与粉丝之间的距离。Brightcove的分析从设备、目的地、地理位置和内容受欢迎程度的数据中得出有价值的见解,使ONE冠军赛能够轻松优化其运营。

Brightcove亚太区高级副总裁Simon Naylor表示:“有了ONE和Brightcove,粉丝可以随时随地与运动员、好友和联盟进行互动,保持对格斗的激情。我们致力于帮助像ONE Championship这样的企业以简单、经济的方式将这些体验货币化。我们期待着与优秀的新伙伴共同取得更多胜利。”

关于ONE冠军赛

ONE冠军赛(ONE)是亚洲历史上最大的全球体育传媒资产。ONE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大的格斗组织,举办各种风格的格斗比赛,如综合格斗、泰拳、跆拳道等。ONE在亚洲各地举办最大的体育娱乐活动,包括在亚洲最大的全球媒体广播中播放的由一些世界顶级的格斗家和世界冠军参加的比赛。除了数字平台,ONE冠军赛还在150多个国家通过与一些全球最大的免费广播和数字广播公司合作进行广播,包括Star Sports、腾讯、TV5、Astro、ClaroSports、Startimes、福克斯体育(Fox Sports)、Thairath TV、特纳体育(Turner Sports)、Skynet、Mediacorp、五星体育(Great Sports)、Mediaset Italia、ProSiebenSat.1、迪拜体育等。

关于Brightcove

制作精良的视频可以产生强大且持久的效果。敞心扉,变思维,促创意(Hearts open.Minds change.Creativity thrives)。自2004年以来,Brightcove一直凭借其屡获殊荣的技术帮助客户发现和体验视频的强大威力,使全球70多个国家的组织能够以大胆和创新的方式吸引受众。

Brightcove通过开发曾经被认为是不可能的技术,毫无保留地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支持,并利用在全球基础设施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资源来实现这一目标。视频是世界上最引人注目、最令人兴奋的媒介。请访问www.brightcove.com以了解更多信息。视频即商业(Video That Means Business™)。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