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监管新闻:专注于工业虚拟样机设计的全球企业ESI集团(Paris:ESI)欣然宣布任命Yannick Charron担任人力资源副总裁。Yannick将常驻法国翰吉斯,并向集团首席执行官Cristel de Rouvray汇报工作。

ESI集团作为一家融合了多元文化的全球性公司,其产品和服务部署于20多个国家,拥有基于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强调人力资源职能在ESI集团的核心重要性。集团开始了历史上最重大的变革之一,需要一支强大的人力资源队伍陪伴他们踏上此次旅程。Yannick在新的岗位上将领导全球人力资源部门并制定加速的路线,以继续建立一个高绩效的团队,采用全球软件公司的最佳实践以及实施无会议日等新的工作方法。

现年46岁的Yannick于2020年加入ESI集团,担任法国及总部人力资源总监。此前,他曾在SAS最大的子公司之一担任人力资源总监,SAS是一家专门从事数据分析的美国软件出版商,拥有近1.4万名雇员。在高度国际化的背景下,他在SAS转型成为一家全球公司的各个阶段都做出了贡献,并凭借公司在人力资源领域实施的最佳实践获得了多个奖项的认可。

ESI集团首席执行官Cristel de Rouvray表示:“一年前,Yannick在疫情封锁期间加入了ESI集团,给公司带来一股新风气。他符合ESI集团采取的转型举措,能够胜任在深度改革的同时加强公司领导力的角色。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加入公司。”

Yannick Charron拥有法国巴黎塞尔吉大学商法深度研究学位。他在职业生涯之初是一名公司律师,后来转入人力资源领域,并在职业生涯过程中探索了其中的各个层面。

关于ESI集团

ESI集团(ESI Group)创立于1973年,其愿景是建立一个各行业可以获得丰硕成果的世界,从而解决人们高度关注的问题——环境影响、消费者和员工的安全与舒适、适应性强且可持续的商业模式等。ESI利用可预测的物理建模和虚拟样机设计专长来提供可靠的定制解决方案,使各个行业能够适时做出正确决策,同时管理复杂性问题。ESI业务主要布局在汽车与陆地运输、航天、国防与海军,以及能源与重工业领域。公司在2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全球员工总数为1200名,2020年销售额为1.326亿欧元。ESI总部位于法国,并在巴黎泛欧交易所B板块上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si-group.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