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9, 2021 06: 43 AM Eastern Daylight Time

法国库尔布瓦–(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增强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DEMIA Group今天宣布,已任命Donnie Scott为其北美身份识别与安全事业部首席执行官,任命自2021年6月1日起生效。

Scott是一名在公共安全和IT解决方案领域拥有20年经验的资深人士,此次升职前担任IDEMIA北美公共安全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在担任该职位期间,Donnie为美国国土安全部成功扩展了IDEMIA的TSA快速安检注册计划,并将IDEMIA打造成为美国执法机构生物识别技术市场的领先提供商。在加入IDEMIA之前,Scott曾在IT服务公司DXC Technology担任行业销售主管,其团队在三年时间里为其国家安全业务实现逾10亿美元的销售额和20%的增长。

Donnie将直接向IDEMIA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ierre Barrial汇报工作,并将监督IDEMIA北美身份识别与安全事业部的所有业务。

IDEM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ierre Barrial表示:“我很高兴任命Donnie为IDEMIA北美身份识别与安全首席执行官,并欢迎他加入IDEMIA的全球高管团队。我与Donnie密切合作了多年,我知道,他是当前领导我们集团在如此重要的市场开展各项工作的适当领导者。”

新任北美身份识别与安全首席执行官Donnie Scott表示:“当前,我们社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由技术支持的可信解决方案来促进旅游、商务和获取公共服务,我很荣幸在这样的时刻领导北美身份识别与安全事业部。我们拥有为北美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市场领先身份识别和安全解决方案的悠久历史。作为身份识别与安全事业部的团队,我们以此为基础,设定了雄心勃勃的增长目标。我期待与Pierre以及IDEMIA执行团队的其他成员密切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内顺利实现这些目标。”

Donnie将常驻位于弗吉尼亚莱斯顿的北美身份识别与安全事业部总部,他是有名的团队合作领导者,能够帮助客户实现其使命和业务目标。在DXC Technology任职之前,Donnie曾任慧与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惠普和电子数据系统公司(Electronic Data Systems)的销售主管。Donnie拥有弗吉尼亚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目前担任国际生物识别组织(IBIA)的财务主管。

关于IDEMIA

增强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DEMIA立志提供一个可信的环境,使市民和消费者能够在物理和数字空间开展重要的日常活动(如支付、联网和旅游)。在我们今天生活的世界里,确保我们的身份安全已经成为一项关键任务。增强身份识别可确保隐私和信任,并提供安全、经身份验证和可验证的交易保障,通过支持增强身份,我们重塑了我们对于我们最重大的资产之一——身份的思考、生产、使用和保护方式,不论针对个人还是物体,在安全至关重要的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均是如此。我们为金融、电信、身份识别、公共安全和物联网领域的国际客户提供增强身份识别。IDEMIA在全球拥有近1.5万名员工,为18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demia.com并在Twitter上关注@IDEMIAGroup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