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韩国特种船舶造船器材专业企业(株)YGM挥旗进军全球市场。

YGM成功开发出船舶防弹板,并向海洋警察厅特种机动艇提供防弹板。同时,还成功开发出配备有无人机站的防弹岗亭,满足全球需求。

YGM在防弹产业领域拥有扎实的技术,并拥有7项经过多次防弹测试开发的防弹板相关专利。近年来,公司基于船舶防弹板开发技术,开发出固定式和移动式智能防弹岗亭、监视岗亭、警戒岗亭等军民通用产品。

造船产业是一个综合性、战略性产业,在水上交通、海洋资源开发、国防等领域提供必要的技术装备,全球各大造船强国正在通过船舶制造智能化转型,推进海洋强国建设。

据韩国贸易协会资料,目前韩国、中国和日本三国的造船完工量接近全球的90%。其中,韩国在高技术水平、高附加值的先进船舶制造、核心配套产业等领域具有领先一步的国际竞争力。

YGM CEO李英官(音)表示:“高附加值船舶相关技术的开发将持续增加,造船产业相关设备和产品的出口也有望增加。我们将坚持不懈地在相关领域开展研发工作。”

(株)YGM计划通过进军全球市场,成长为特种船舶防弹板和智能岗亭领域的全球领先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