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布里斯托尔和波士顿–(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帮助企业衡量和提升技术与非技术团队网络安全技能的公司Immersive Labs今天宣布,公司已完成7,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投资方Insight Partners领投,由Menlo Ventures、 Citi Ventures以及现有投资方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跟投。

这项投资将加速先进的新型网络人员优化(Cyber Workforce Optimization)平台的交付。由于面临网络风险的人员不再局限于技术专家,因此,整个组织目前都需要掌握专业技能。从高管的危机管理到工程师的安全软件开发,以及法务团队确保合规性,该平台将利用数据洞察力来识别需要改进技能之处,并提供针对特定职务的人员培训。它还将提供董事会级别的衡量指标和基准。

Immersive Labs目前已获得1.23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其客户包括汇丰银行(HSBC)、沃达丰(Vodafone)和NHS等机构。公司的同比增长率超过100%,最近在众多行业和商业奖项中被评为创新领导者。

Immersive Lab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mes Hadley表示:“网络风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业务职能部门所面临的问题,因此,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不应该再是隐藏在后台的少数技术人员的专利。从构建软件的团队到首席执行官,每个人现在都需要在解决公司普遍存在的问题中尽一己之力。这需要在更大规模的人群中发挥和展示技能。

“要实现这一目标,首先需要发现能力方面的薄弱之处,而这在目前是不可能的。通过这项投资,我们可以增加新的分析功能和内容,以便更详细地描述组织面临的日益广泛和深层次的网络风险,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衡量和管理风险。”

Insight Partners董事总经理Ryan Hinkle表示:“随着过去几年全球客户和收入的大幅增长,Immersive Labs已经在快速发展的网络技能领域占据了优势地位。凭借有影响力的领导地位、不断增长的市场中的创新产品和强大的用户参与度,该公司有能力继续引领网络就绪市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Hinkle将加入公司董事会。

除了建立平台,Immersive Labs还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扩大国际业务,在未来两年内将全球员工人数增加两倍,达到600人,并在整个亚太和欧洲的新地区开展业务。

Menlo Ventures合伙人Venky Ganesan表示:“网络安全的人员危机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为了抵御不断演变的威胁,必须不断扩大和发展网络人员队伍。Immersive Labs通过将智能数据分析与有针对性的培训相结合,帮助大型企业正面应对这一问题。作为一名资深的网络安全投资者,我发现Immersive Labs有机会通过一种令人振奋的横向解决方案来解决一个大问题。网络安全威胁只会不断增加,这促使Immersive Labs着眼于未来,致力于帮助大型企业教育和训练自己的员工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威胁。”

Citi Ventures董事总经理兼全球负责人Arvind Purushotham表示:“我们坚信,更具战略性地利用人员来帮助大型组织降低日益增长的网络风险是有价值的。这在过去很难实现;如果缺少有效的数据,就很难知道应该在哪里开发技能以及如何衡量其成功。这就是为什么Immersive Labs的愿景有如此之大的吸引力,它创造了网络防御领域的一种极具价值的资产——人类防御者——的可见性,并对其进行优化。”

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成长型股权团队董事总经理James Hayward表示:“对于希望提高网络风险抵御能力的企业而言,Immersive Labs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有价值的合作伙伴。自我们首次投资以来的三年时间里,他们的增长和发展令人瞩目,我们认为,他们已经为进一步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mersive Labs成立于2017年,其联合运营总部位于布里斯托尔和波士顿,目前公司员工已增加到200多人。如需了解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immersivelabs.com

关于Immersive Labs

Immersive Labs让组织能够赋予、训练和证明员工的网络安全能力。我们提供的度量指标可让安全部门领导者洞悉整个组织范围内员工的网络安全技能和应对网络攻击水平,并且通过与网络攻击最新态势同步的动态实验室和危机模拟场景来提升这些能力。Immersive Labs获得了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Summit Partners、Insight Partners、Citi Ventures和Menlo Ventures的投资。我们的客户包括金融服务、医疗行业的一些大型公司和组织和政府等。如需了解有关Immersive Labs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mmersivelabs.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