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ImpactWayv, Inc.今天宣布公开推出其开创性社交媒体平台ImpactWayv™,该平台现可在苹果应用商店中下载。新平台致力于将个人、企业和慈善事业相联系,以造福社会。

ImpactWayv旨在成为一个更健康、更有意义的主要社交网络平台的替代方案,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推动不同事业和社区的集体影响。平台作为将全新的数字生态系统运营,使用户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发挥、参与和分享社会影响。

ImpactWayv的用户将能够通过平台的每个核心组件相互联系和交互,这些组件包括:

用来参与影响并发挥影响的公共和私人个人网络和内容来源。 “Impact Market”——企业和非营利组织透明影响状况的公开交流场所,供所有人比较、关注、参与和直接支持。 “Wayv”(社会影响力事业、主题、趋势和更广泛的问题领域)——跨平台目的驱动型内容及信息组织框架。 ImpactWayv, Inc.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 Rubino表示:“ImpactWayv正在为所有人扩展社会影响力。最后,我们将通过一个专门构建的社交媒体平台,为消费者、品牌、企业和非营利组织提供一种探索、创造、参与和交易日常生活所有类别的方式,以赋予更多意义、更多目的和更多善意。”

平台参与度由数十个Wayv™驱动,涵盖各个社交影响事业领域以及各种主题,这些主题涉及商业、慈善事业和个人为推动社会公益所作努力的相互作用。部分例证包括气候行动;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DE&I);企业社会责任(CSR);人权;公共卫生;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选民登记;以及可再生能源等。Wayv将推动和鼓励用户在平台露面并参与活动。用户可点击这些Wayv以发现相关的影响力讨论和倡议,并找到那些共同致力于所关心事业的志同道合的个人、公司和非营利组织。

ImpactWayv, Inc.联合创始人兼总裁George Dolatly表示:“一段时间以来,全球对社会行动的兴趣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而近期事件又进一步渲染和强化了这种兴趣。人们需要一种探索和表达其价值观的方式,企业需要利用其资源和影响来让世界变得更好,而非营利组织需要利用其使命实现最大效力。ImpactWayv在更深层次上将世界各地的人和组织联系起来,及时满足了这一特有时期的需求。”

为了提高用户参与度,ImpactWayv还创建了一个开创性的工具,可通过平台标志性“影响力”指标来衡量用户对其数字社区的影响,该指标实时跟踪用户在平台上的积极“涟漪反应”。

ImpactWayv, Inc.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Benji Bernstein表示:“在ImpactWayv,我们的理想是通过技术来颠覆和革新商业界与慈善界。我们相信,通过将我们在企业宗旨、慈善事业和技术领域的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和开拓者独特地融合起来,我们已创造出强大的商业模式,将能够促进全球的社会公益。”

ImpactWayv现可在苹果应用商店中免费下载,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Google Play和其他非iOS设备上提供。同时欢迎公司和非营利组织联系ImpactWayv,成为该平台的会员,在平台上宣传自身形象、在ImpactWayv上启动参与策略并成为该平台的“特色组织”。

关于ImpactWayv, Inc.

ImpactWayv, Inc.是一家专注于社会效益的媒体和科技公司,由来自商业、非营利部门和技术领域的思想领袖和实干家组成。创建ImpactWayv的目的是通过技术来颠覆和改变商业和慈善领域——促进社会公益普遍化。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mpactwayv.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