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帕罗奥多–(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S&I是LG集团旗下整体建筑解决方案企业和空间管理专家,拥有无与伦比的技术水平和业务专长。该公司日前发布了最新的“atxpert (’空间(at) + 专家(expert)’) AI Viewer™”人工智能建筑安全管理系统。该系统是基于Microsoft Azure、TnM Tech的Ghost-I AI边缘计算技术,以及来自Scenera的NICE™平台即服务(PaaS)打造的。NICE™平台即服务是一种建立在Microsoft Azure基础设施上的托管Kubernetes服务。

通过整合这些合作伙伴的技术,S&I打造了一个极富扩展性且易于管理的建筑安全及安保管理系统。该系统能够检测多种特定事件,如非工作时间入侵、尾随进入、火灾、闲荡人员等。所有事件都能自动以实时、低延迟的方式提醒安全管理人员。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移动设备上的应用查看事件的详细情况,推动做出更快反应。该系统将摄像头和X射线扫描仪与运行边缘人工智能分析的atxpert AI Viewer™边缘计算处理器(Ghost-I)连接起来,通过预编程生成的人工智能模型实现动态侦测。

S&I的系统能够利用建筑现有的闭路电视(CCTV)数据,从而简化了其部署过程。该系统仅识别、捕获和过滤必要事件,并不分析所有流视频图像,从而使该模型更具成本效益,并能节省带宽成本、存储空间和基于云的视频流分析。系统主要亮点包括:

基于现有安全管理设备构建——符合ONVIF一致性的摄像头和物联网设备,以及网络基础设施,从而使系统部署的成本更低 基于场景的事件捕获功能有助于按照可轻松搜索和索引的类别对事件进行组织 企业内部实现的边缘计算能力,有助于降低事件侦测和通知的成本与延迟 X射线扫描仪与边缘人工智能分析相结合,以识别可疑对象 安全管理人员能够在侦测到事件后,通过移动设备上运行的应用立即查看静态图像和短视频,从而加快回应速度 利用累积和组织有序的事件数据,结合机器学习,持续改善边缘计算上运行的人工智能模型,从而获得更高的准确性 凭借托管Kubernetes服务,轻松完成新应用的部署和人工智能模型的更新等工作 高可用性,维护服务需求低 确保数据和分析结果的安全和隐私 针对特定事件提供其他侦测服务,如尾随进入、人身事故(摔倒)、乱扔垃圾等 S&I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了服务开发,并在LG集团下属楼宇上启用了该服务。未来计划进一步扩展此项服务,将其应用于更多客户。S&I Corp.首席董事Eric Kim先生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了业界领先的边缘到云分布式人工智能服务,大幅增强了我们在建筑管理方面的专长。我们的商业化服务可将建筑管理的安保和安全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在服务中收集的人工智能分析数据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能力,同时也使我们能够整合多种其他功能。我们计划继续开发并提供根据人工智能收集的现场数据优化的安全服务。”

该解决方案构建于Microsoft Azure之上,实现了由Scenera平台即服务管理的边缘到云处理管道,以有效处理高带宽视频流。Azure Key Vault将用于管理至关重要的数据安全和隐私。Azure IoT Edge将用于管理边缘人工智能分析模块的部署和重新配置。Azure IoT Hub将支持管理数千个边缘设备。该解决方案利用由Scenera管理的Azure Kubernetes服务来处理大量视频和物联网数据流。利用Azure云基础架构训练的人工智能算法可以从云端分发到边缘,实现视频数据的高效过滤,而Azure Media Storages将帮助存储过滤和索引后的数据。

微软公司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高级总监Bharat Sandhu表示:“微软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和客户赋能,助力他们进行创新。我很高兴看到,本次合作通过加强建筑安全和安保为S&I及其客户带来了真正的价值。该架构可以应用于建筑管理解决方案之外的各种应用,包括零售店和大型住宅物业管理。”

Scenera与微软合作构建了平台即服务,并携手TnM Tech为S&I提供端到端的系统集成和托管服务。Scenera首席执行官David Lee评论道:“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与微软和TnM Tech的合作为S&I的建筑管理带来了高效且现代化的解决方案,期待我们的服务未来能应用在其他建筑设施和新业务中。”

TnM Tech首席执行官ES Hwang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微软和Scenera合作,为S&I基于人工智能的建筑安全管理服务提供支持。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把该系统打造成全球广受欢迎的解决方案。”

关于S&I Corp.

S&I是韩国排名第一的整体建筑解决方案企业,通过旗下综合运营中心(IOC)及时检测并响应停电、泄漏、火灾和设备异常等设施管理问题。公司还开发了远程控制服务,可根据全国各地楼宇及其站点的实时监测数据实现优质的建筑管理。随着公司基于人工智能的新一代建筑管理系统的发布,预计S&I的远程控制服务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http://www.sni.co.kr

关于TnM Tech

TnM Tech是一家专业的物联网公司,可提供全方位服务,如软件开发、硬件原型设计、集成和持续改进,并提供基于可扩展摄像头的人工智能系统来分析实时流视频。TnM Tech面向零售、电力、制造等多个行业提供这些服务。https://www.tnmtech.com

关于Scenera

Scenera正在为IP摄像头和物联网设备打造一个全新的标准数据平台,以有效地管理和分析数据。公司创始人极富远见,洞察到了从简单流数据向能够带来新一代强大分析能力的丰富场景信息的范式转变。公司的设备符合相关标准,能够生成基于场景的大量信息,同时适用于企业级用户和消费级用户的监视和监测应用。Scenera的目标是通过与具有相同愿景的主要业内企业合作,创建一个可互操作的生态系统,从而打造新一代智能边缘设备。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enera.net。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