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助推企业家获得成功的国际网络Techstars今日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新加速器项目。Launchpool Web3 Techstars加速器专注于与企业家合作,打造区块链技术,并实现协定的通证化,以实现金融的去中心化未来。

该项目是与Alphabit Fund合作的,是首个受监管的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投资基金,Launchpool是一个监管合规的投资平台,致力于为其社区内3.5万名会员提供有保障的私人种子资金投资机会。

Techstars在区块链领域拥有出众的经验和专长,旗下资产组合涵盖多家有着强劲实力的区块链企业,包括近期估值达到20亿美元的Chainalysis、Arweave和TradingView等。

Techstars总经理Gagan Bhatia说:“区块链技术有能力改变对货币价值和信息的管控,并颠覆全球业务流程,如同互联网在21世纪初发挥的作用。与Alphabit和Launchpool社区合作,为该领域领军企业提供支持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也是对未来去中心化经济的投资。”

Launchpool Web3 Techstars加速器项目位于伦敦,每年将在为期三个月的高强度加速期,与10家初创企业开展合作。这些企业将获得资金支持,现场指导,接触最小可行的社区,能够使用精心打造的工作室和资源,并成为Techstars全球网络的终身成员。报名日期为2021年9月13日至12月1日,第一年的加速器项目将于2022年3月至6月开展。

Alphabit策略副总裁Shane McQuillan表示:“令Alphabit感到非常高兴的是,Techstars能够与我们以及Launchpool合作,将首个Techstars加速器引入加密货币行业。作为多链未来的坚定信仰者,并对区块链将成为广泛采用的技术充满了激情,这一属于业界首创的加速器对于定位为与链无关的加速器,亦感到十分自豪。”

如需了解有关Launchpool Web3 Techstars加速器的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如需咨询与Techstars的合作机会,请联系Will Robinson或访问techstars.com/corporations。

关于Techstars

Techstars全球网络致力于帮助企业家获得成功。Techstars创立于2006年,它的成立源于三个简单的想法——企业家能够为每一个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合作推动创新;以及伟大的构想可以来自于任何地方。现如今,我们正努力让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够为企业家的成功做出贡献,同时也从中受益。除了开展加速器计划和运作风险资本基金之外,我们还通过联合初创企业、投资者、大公司和城市的力量,帮助创建欣欣向荣的初创企业社区,从而实现我们的理想。Techstars已投资超过2,500家公司,这些公司的合并市值超过2,000亿美元。www.techstars.com

关于Alphabit

Alphabit是首个受监管的加密货币资产基金,因对区块链革命最前沿公司的投资而享有盛誉。公司相信、支持和投资于未来的去中心化经济,拥有丰富的初创企业、协定以及DeFi解决方案资产组合,这些解决方案为传统的金融系统开辟了新的途径。www.alphabit.fund

关于Launchpool

Launchpool是一个监管合规项目,由Alphabit Digital Currency Fund于2020年创建,旨在为散户群体提供公平有保障的渠道,以获得在项目的初期阶段对其进行投资的机会。本着“平等主义投资”的宗旨,Launchpool由3.5万名投资者构成的全球社区坚信:成为自己的风投资本,同时利用最小可行的社区,资源,以及获得融资机会的渠道,来支持初创企业生态系统,同时促成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合作。www.launchpool.xyz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