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雷德伍德城–(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企业AI软件提供商C3 AI (NYSE:AI)今天宣布,Sam Alkharrat已经加入C3 AI,担任总裁兼首席营收官。Alkharrat先生将领导C3 AI销售和客户服务组织的全球扩张。

在加入C3 AI之前,Alkharrat先生担任VMware高级副总裁兼Tanzu现代应用平台组合的全球销售主管,专注于为多云软件交付带来速度、稳定性和安全性。在加入VMware之前,Alkharrat先生在SAP担任过多个高级管理职务,包括SAP客户体验业务全球首席运营官,负责SAP的客户关系管理和商务解决方案业务;北美西部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以及中东和北非地区总裁。

C3 A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M. Siebel表示:“Sam是一位经验丰富、久经考验的销售高管,在建立和管理高效的销售和客户服务团队方面有着长期的出色记录。在我们迅速扩大在各行业、各地区和各市场的客户足迹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之际,Sam作为总裁兼首席营收官,将在C3 AI的下一阶段增长和发展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Alkharrat先生表示:“我关注C3 AI已经有一段时间了。C3 AI是一家颠覆性的公司。我非常高兴能加入这个才华横溢、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以全面实现C3 AI的愿景。”

前SAP联合首席执行官、C3 AI董事Jim Snabe表示:“我了解Sam,他是一位全球领导者,善于发展以客户为中心的现场组织。Sam是在合适的时间向各行业的公司推广企业人工智能能力并帮助将C3 AI提升到新高度的合适领导人选。”

关于C3.ai, Inc.

C3.ai, Inc. (NYSE:AI)是一家领先的企业AI软件提供商,致力于加速数字化转型。C3 AI提供一系列完全集成的产品:用于开发、部署和运行大规模AI应用程序的端到端平台C3 AI® Suite;针对特定行业的软件即服务(SaaS) AI应用程序组合C3 AI Applications;专为AI和机器学习而设计的行业专用CRM应用程序套件C3 AI CRM;以及利用数据科学解决日常业务问题的无代码AI解决方案C3 AI Ex Machina。C3 AI系列产品的核心是由模型驱动的开放式AI架构,可大幅简化数据科学和应用程序开发。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3.ai。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